商品編號:P0055800045792 原始貨號:4712826991634

【Dr.HUANG黃禎憲】控油清潔洗面慕絲 150ml

● 適合油性肌膚、易滋生粉刺、面皰肌膚適用
● 洗淨髒污油脂,細緻豐盈泡沫不摩擦痘痘
● 含水楊酸、繖花醇IPMP,具優異抗菌抗痘效果
● 調理老廢角質,幫助角質開口,預防堵塞
● 減少肌膚油膩感、油脂分泌

定價 $ 750 售價 $ 600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 銀聯卡 / 超商取貨付款 / 貨到付款
運送方式
  • 宅配 / 宅配貨到付款(含手續費30元) / 7-11超商取貨不付款

商品特色

【品牌介紹】
Dr.HUANG由閱病超過百萬人次的《肌膚專家黃禎憲醫師》所創立,致力提供「創新、有效、溫和、不生粉刺」的醫學美容保養配方,產品皆經大量肌膚測試,並以平易近人的價格,讓消費者隨時享有嚴謹、專業、安全的醫學美容保養品。

黃禎憲醫師帶領著Dr.HUANG生醫團隊,以一生的堅持與熱忱,投注在以安心、有效為主訴求的護膚產品,盼能時刻守護您的皮膚健康。

【商品介紹】
溫和洗淨肌膚的髒污油脂,豐盈泡沫不摩擦不刺激痘痘。具優異抗菌抗痘效果,減少痘痘生成。每日溫和調理老廢角質,預防堵塞。調理肌膚油膩感,減少油脂分泌。

【商品特色】
主要成份:溫和潔膚成分(胺基酸)、水楊酸、繖花醇IPMP、維他命B3、茶樹精油、洋甘菊。
敏感性肌膚適用。不含酒精、香精、色素。

商品規格

使用方法:臉部沾濕後,按壓一個乒乓球大小,從T字部位到兩頰充分按摩,再用清水徹底洗淨。
規格:150ml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