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055800044075 原始貨號:0661176010059

【NATURTINT赫本美舖】染髮劑7N(亞麻淺綜色) 

● 染劑富含植物成分
● 不含11項有害物質
● 盒內贈送35ml植物成分潤絲精(染髮同時護髮)

定價 $ 400 售價 $ 400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 銀聯卡 / 超商取貨付款 / 貨到付款
運送方式
  • 宅配 / 宅配貨到付款(含手續費30元) / 7-11超商取貨不付款

商品特色

【品牌介紹】
西班牙的陽光與熱情,深受世人的喜愛;西班牙的藝術,在全世界擁有極高的地位,尤其是以西班牙現代繪畫三傑: 畢卡索、達利、米羅,分別以抽象表現、超現實題材,以及夢幻的童趣而備受讚譽。

西班牙的繪畫藝術,體現了人類最豐富的色彩感官,也是詮釋人體、空間與大自然最巧妙的結合。西班牙的藝術同樣感染了生活中的一切,來自西班牙PHERGAL大廠的NATURTINT赫本染髮劑,它結合了西班牙人最佳的色彩敏銳度,以及西班牙多元氣候下豐富的大自然產物,並採用最先進的綠色科技,以獨家技術萃取草本配方,給秀髮完美的遮蓋效果與最溫和的呵護。

NATURTINT赫本染髮劑以健康適合的原料替代以減少或消除一般染劑對人體可能造成的影響或傷害,不僅染後色澤持久又飽滿,更讓您體驗健康、美麗、方便與舒適的染髮新感受。

商品規格

【有效期限】5年
【產  地】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