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055800043463 原始貨號:0041608087048

【eve舒摩兒】賦活美學浴潔露-全肌防護-237ml

●婦科醫師研發 51%以上女性私密首選
●泡沫綿密細緻,舒適潔淨
●特殊滋潤配方,洗後保濕不乾燥

定價 $ 469 售價 $ 469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 銀聯卡 / 超商取貨付款 / 貨到付款
運送方式
  • 宅配 / 宅配貨到付款(含手續費30元) / 7-11超商取貨不付款

商品特色

【品牌介紹】
舒摩兒 Summer’ Eve 是女性衛生保健品 (Feminine Hygiene Products) 的創新品牌。由美國百年藥廠 C.B.Fleet 所推出,全系列產品依照女性特殊生理需求設計,不僅兼顧自然生理環境的維護,且提供女性多元化選擇,包括清潔、乾爽、除味、情趣與便捷而有效的隨身護理用品等,貼心的設計,潔淨的呵護,舒摩兒讓女性深深覺得被寵愛。
舒摩兒 Summer’s Eve 系列產品已銷售到全球30多個國家,並擁有美國女性衛生保健市場佔有率。現在的舒摩兒已是全球女性清潔衛生專業用品銷售品牌,也是全美推薦品牌。舒摩兒 Summer’s Eve 讓女性不論在平日或生理期都能保持全天候的清潔舒爽。

【商品介紹】
最多女性愛用溫和滋潤極致配方,潔淨是保養的第一步!別讓皂鹼傷害敏弱的私密肌!低敏、不含皂鹼與刺激成分,以極致溫和柔嫩呵護最嬌嫩的私密肌膚。

【商品特色】
主要成分:Lamesoft PO-65R、ISELUXR、乳酸防護
舒摩兒全系列產品不含藥不含殺菌劑,更不含致敏成分,專業研發、溫和純淨,絕不添加噱頭成分。

  
試用分享
試用人員 性別 年齡 膚質 評價
A 27 油性 淡淡的香味,好沖洗這點我很喜歡,洗後不乾澀
B 37 混合/偏乾 有淡淡的香味,泡沫少,洗後很保濕。
C 37 敏感/油性 私密肌膚的清潔不容小覷,使用感受非常舒適、洗後有被保護的感覺!
D 26 混合 容易起泡,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E 39 乾性 使用後不會感到刺激不舒服的感覺

商品規格

【使用方式】不需稀釋,取適量直接使用。如同沐浴乳清潔外陰部或全身。此產品可每日使用。
【規  格】237ml
【保存期限】2年
【產  地】美國